Love life, love challenge, make difference, change the world-by Ricky Li

【不列颠骑行日记】·一群无家可归的人与”流浪汉“的故事 

在Penzance的火车站外面遇到这么一群人,他们有的是无家可归的人,有的是为这些无家可归之人提供食物的教会成员,他们外表看起来不是很令人喜欢,但是他们的心灵却是如此的美丽。他们很善良,也很可爱。他们缺少食物,却很热情的把救济他们的食物分给我这个异国的”流浪汉“,邀请我参加他们的聚会。在他们得知我旅行的意义后,一方面是震惊和感叹以及感动。他们很支持我的计划,还说要为的的慈善活动尽一份力。可想想,他们是没有生活来源靠政府救济的人啊,竟然要支持一个外国人发起的慈善活动,没有怀疑,只有信任和赞同。他们的热情让我对此行更加充满热情和信心,冒险旅行也因此有了一个美好的开端。临别时,他们一群人搭用手搭在我肩上为我祈祷:”祝福Ricky一路平安顺利,上帝会赐给你美好的天气,上帝会给你充足和美味的食物,上帝会给你平坦的道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祝愿你的慈善冒险旅行圆满成功。主保佑你!

2010-07-18

留下评论